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谢作万在阿里年货节上交易额破百万,排名全国第七

2017年01月24日 15:22: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金雷雷)在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4日的阿里农村淘宝年货节上,我县昆阳镇石塘社区黄山头村村淘站交易额突破百万元,站长谢作万GMV(含佣比)排名全国第七名,成为阿里“百万英雄”。这位90后小伙用他的勤劳努力,开启心中的村淘梦想之门。

  今年24岁的谢作万是我县昆阳镇石塘社区黄山头村人。大学毕业后,他从事过多份工作,都不是很满意。2015年9月23日,我县与阿里巴巴签约合作引进“村淘”,当年10月,“村淘”正式上线。这点燃了谢作万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梦想。有充足的淘宝经验,再加上大学时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谢作万怀着满腔的热血和对未来的憧憬,加入了农村淘宝,成为黄山头村的村淘合伙人。为了让村民了解淘宝,谢作万利用空闲时间,向村民讲解村淘的作用,争取让更多的村民使用村淘。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的年货节上,短短15天时间,谢作万创下销售额破百万元的骄人业绩,最大一笔订单有46万元。在年货节正式启动后,谢作万不仅自己四处联系,还动用身边亲朋好友的人脉资源,挨个向老百姓宣传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宣传广告。一笔笔订单陆陆续续向他飞来,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圆了他的“百万英雄”梦。

  据了解,自2015年10月10日阿里巴巴平阳农村淘宝(以下简称平阳村淘)正式开业以来,平阳村淘取得了2个全国第一,1个全国第三,6个浙江第一的不菲成绩,在2015年双11及2016年618活动中,平阳村淘成交额均突破千万,成为浙江省首位月成交额破千万的县域,在首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上也获得《浙江村淘第一县》的殊荣。

网络编辑:金雷雷

谢作万在阿里年货节上交易额破百万,排名全国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