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早开车返乡过年 不慎撞车耽误归期 所幸无大碍

2017年01月24日 10:5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潘熙熙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春节将至,在外拼搏的人们赶着回家团聚,路上不免形色匆匆,而一急,就容易发生事故。

  1月17日早晨5时许,天还没亮透,在万全镇郑楼车站路口,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小轿车右后车门被撞凹了进去,电动三轮车的车头被撞歪,无法继续行驶。所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平阳交警六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查勘,并向双方驾驶员了解事发经过。小轿车驾驶员谢先生说,他从郑楼工业区出发往张阁村方向开,准备去昆阳上高速,在经过郑楼建设路郑楼车站前路口时,心想这么早应该没什么车,就没有减速察看,直接开了过去。没想到一辆三轮电动车沿着郑楼东路往林垟方向开,直接撞到了他车子。谢先生是江西赣州人,全家都在万全的服装厂打工,之前都是坐车回家过年的,去年买了辆车。17日一大早,他就载着全家人出发,预计晚上可以到家,哪知发生了交通事故,车子修理还不知道需要多久。

  三轮电动车的驾驶员方先生是卖早点的,所以一大早开车出来,却不慎撞车了,不过还好人没事。

  因没有人员受伤,交警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早开车返乡过年 不慎撞车耽误归期 所幸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