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督查打击成品油走私“春剑”专项行动

2017年01月24日 10: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月23日下午,副县长张端坤率督查组赴鳌江督查打击成品油走私“春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昆鳌大道设卡拦截点,实地检查了交通要点设卡设防情况,了解了执勤交警拦截车辆情况,听取了自行动开展以来总体情况的汇报。在鳌江码头,督查组沿岸察看了岸边码头是否存在非法再运营情况,并检查了县边防部门在“春剑”行动中查获的走私成品油车辆和非法改装的走私油船。随后,督查组前往鳌江镇郑家墩村中石化平阳分公司,查看查扣的走私成品油处置情况,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汇报。

  在督查中,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反走私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做好春运期间值班安排,严格推进行动深入开展。各职能部门必须长期保持打击违法高压态势,遏止违规违法行为发生。通过细致的摸底排查,执法人员要准确掌握情况,尤其对可能涉及销售成品油的所有经营者情况梳理排查,拟定完整的整治方案。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和整体作战优势,持续加强海上巡查封堵、岸边清理整治和市场监管,源头打击,坚持破网除链,严打运输环节走私和团伙走私。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特别注意防止成品油走私问题反弹,确保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领导督查打击成品油走私“春剑”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