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怀溪镇召开“双述双评”会议

2017年01月23日 21:47:00 来源:怀溪发布

  1月23日上午,怀溪镇召开2016年度"双述双评"会议,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省派和市派农指员、县派村第一书记、社工、村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5名村干部代表和3名机关干部代表分别向镇党委及全镇干部、村干部进行述职述廉。

  镇党委书记金建辉对各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述职汇报进行一一点评。她指出,今年全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总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表示这五个村代表是各村今后的学习榜样。

  镇党委书记金建辉回顾2016年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对全镇机关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感谢和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最后,与会人员对全镇干部、第一书记和村主要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怀溪镇召开“双述双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