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春节临近,我县汽车保养维修迎来高峰

2017年01月23日 15:00: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日,记者走访我县多家汽车维修服务店看到,趁节前空闲来为爱车做保养维护的市民多了起来,市场迎来了高峰期。据了解,由于节前人工成本普涨,市民将车辆送去检修时要多掏不少费用了。

  

  

  1月21日,记者在鳌江车站大道的一家汽车维修服务门店看到,店门口等待维修保养的汽车开始扎堆,工作人员很是繁忙。“为了保证春节出行安全,从上一周开始,车主们约好似的都开过来检修、保养,我们每天的工作量大了好几倍。”汽修店员工告诉记者,以前他们一天保养的车辆是两三辆,现在一天增加到七八辆,忙都忙不过来。

  很多商品在春节前期都会出现涨价现象,汽车维修及保养节前费用有无调整呢?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目前在我县,不管是维修还是保养,总体费用都出现了小幅上涨。“主要还是人工成本高了,我店里请了三四个人,每天忙得连饭都吃不上。”昆阳镇人民路上一家汽修店员工告诉记者,春节前这段时间,市民前来修车或者保养车辆,工时费会贵一些,相比平时上调了10%左右。

  此外,往年春节前几天洗车费用都会上涨到50元以上,就今年的调价情况,洗车店员工介绍,调价时间主要集中在腊月二十七前后,调价幅度与往年一样,基本维持在50元/次。所以,年前“有车一族”还想给自己的爱车清洁打扮一番的话,还是要趁早,不然,排队不说,还要多花上不少钱。

网络编辑:陈伟

春节临近,我县汽车保养维修迎来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