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年01月23日 11: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胡亦杰 编辑 林蝉

  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镇人大主席肖云格,副镇长王强率镇安监局、经发局等相关部门及社区书记深入一线检查烟花爆竹、涉粉尘企业、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鳌江镇阳佳烟花爆竹店、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银泰沃尔玛超市等场所,详细检查烟花爆竹店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消防设施以及周边环境;仔细检查企业生产车间设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到位,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有关制度、责任落实情况;查看超市安全疏散通道通畅、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在检查中,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法规,完善操作流程,消除安全隐患,并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要求各部门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找“短板”、补不足,做细做实安全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加强监管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