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2017年01月23日 09:57: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文文) 日前,县纪委发出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领会、聚焦主业、锻造队伍为重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对标调焦,结合我县实际,全面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知发出后,县纪委常委会率先垂范,开展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思考,相互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纷纷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部署,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周一夜学等平台,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引导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全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工作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工作实效,以落实会议精神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迅速起步、良好开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为做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县纪委还通过网站、“清廉平阳”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