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我县今冬用电不紧张 预计电网负荷最高达45万千瓦

2017年01月23日 09:39: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1月21日降温了,不少市民空调开起来,各式取暖器也纷纷登场,用电量蹭蹭蹭上涨。对于今年冬天用电情况,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林垂龙主任介绍,今年冬季供电情况预计还是比较平稳的,今年夏天电网负荷最高达60.57万千瓦,相对夏季,冬天用电量会低一些,去年冬天电网负荷最高在44万千瓦,今年冬天预计电网负荷最高达到45万千瓦左右。用电高峰一般集中在上午10时30分,以及下午的16时30分。按照往年惯例,临近春节,大部分的工厂、企业都停工放假了,届时我县电网的用电负荷将继续走低。

  为了确保市民用电安全,在冬季来临前,县供电公司已落实冬季电网隐患排查各项措施,排查的内容有用电线路是否老化,布置是否合理,是否私拉乱扯;低压线路是否与其他弱线捆扎;闸刀开关是否裸露,表盒是否损坏等。春节期间,县供电公司也将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市民用电正常,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今冬用电不紧张 预计电网负荷最高达45万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