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09:2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 记者 陈聪 季丹丹 苏意伟 李锡建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孙瑞庆、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和县领导林华、林海涵、郑杰、雷文多,以及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等,分别到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老干部、驻平部队官兵、一线工作者、困难户和建国前老党员。董智武先后看望了胡孙节、李扬约、周兆丰、白植俊、林宣雨等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就县委县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独立营、县公安消防局等处,董智武向驻平部队官兵为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平阳发展保驾护航。在鳌江水厂,董智武问候一线工作者,叮嘱他们加强值班和应急保障,确保节日用水安全。在慰问鳌江镇环卫工人时,董智武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在困难户林声远家中,董智武叮嘱随行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董智武还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蒋运玉和辛跃兰。

  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和县领导雷仁、林天思、许道静等,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驻平部队官兵和一线工作者。陈永光一行首先来到了黄宝磊、李绍行、郑兆麟、周慎、周咸文、林合田、王华冕等老干部家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老干部对我县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鳌江消防队、县边防大队、武警平阳县中队等处,陈永光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继续恪尽职守,再立新功。在昆阳镇城西环卫所,陈永光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县人民医院,陈永光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春节期间要为百姓提供安全、舒心、便捷的医疗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1月17日至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和县领导吴晓娟、周世好、高晓静、郑进荣,以及南麂列岛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等,分别前往南麂、腾蛟、昆阳等地,慰问老干部、驻平部队、新闻媒体工作者和部分困难户。在看望老干部时,许益伟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县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平阳发展。在南麂镇,他对驻岛部队为我县边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各驻防官兵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我县社会经济健康安全发展提供国防保障。在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闻信息中心,许益伟为新闻一线工作者送去祝福和慰问。希望县级媒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平阳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在腾蛟镇帮扶慰问座谈会上,他希望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多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之后,对腾蛟镇部分困难户进行慰问。

  1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慰问了我县退休老干部、政协委员。在退休干部林宣雨家里,曾上俊说,老干部曾为我县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发挥老干部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眼界开阔、联系广泛等优势,多指导多帮助。相关部门务必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省政协委员万晓萍家里,曾上俊感谢她作为政协委员能够积极履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各位委员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县领导张端坤等,前往鳌江、海西等地,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一线工作者和边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周基斌首先看望了林声足、林彩云、周茂楼、白锡飞和陈信初等离退休老同志,给他们拜年。随后,他前往县中医院、县供电局慰问一线工作者,了解群众就医、电力抢修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就医和用电安全。在鳌江边防派出所、海警三大队、西湾边防派出所,周基斌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将前往萧江,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