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县住建局开展回访活动 让服务更贴心

2017年01月22日 17:4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相桃 编辑 陈文文) 日前,县住建局出台了《服务对象回访工作制度》,开展每月1次服务大回访活动,促进作风提升,提高服务对象对住建工作的满意。

  据了解,在该局办理过行政审批(许可)、行政执法(处罚)及其他事项的所有当事人或申请人都在服务回访之列。回访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主要包括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方面。该局监察室首先以电话短信的方式进行回访,在电话短信回访后服务对象对住建工作表示不满意的,将采取现场回访、信函回访、走访及召开座谈会集中回访等方式进行再次回访。

  “我们将建立回访台账,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督促整改。”该局相关负责人说,1月份,县住建局开展了首次服务回访,对500多名服务对象进行回访,其中3人表示不满意,7人表示基本满意,其余均表示满意,满意率98%。对不满意和基本满意涉及的住建工作,将进行了整改,确保回访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雷鹏

县住建局开展回访活动 让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