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网络媒体走转改】平阳287名环卫工人收到暖心礼物

2017年01月22日 17:4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平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昆阳镇环卫所,带着700套深蓝色的厚棉服和7000双长短棉袜,赠送给287位环卫工人。

  

  

  “礼物”发放现场,来自腾蛟镇48岁的环卫工人吴存珍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棉衣和棉袜,高兴得合不拢嘴。吴存珍说,从事清扫工作已经14年,这是第一次收到棉服。因为之前天气一直很暖,今年还未曾买冬装。这几天冷起来后,深夜、凌晨出门清扫时被冻得瑟瑟发抖,红十字会的爱心棉衣棉袜真是雪中送炭。53岁的管林钗穿上棉服,舍不得脱下来。“很暖,接下来上早班、夜班就不会再受冻了。”管林钗的话,让其他几位环卫工人颇有感触。“离春节还有10多天,我们就提早收到了新年礼物,好开心,都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了。”试穿好衣服的环卫工人们,把衣服叠整齐轻轻放在床头上,或是衣柜里。

  “冬天很冷,我们想为环卫工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平阳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毛方俊告诉记者,经过商讨,大家一致认为送棉服棉袜是给环卫工人最为恰当的礼物,希望他们在冬天工作中不再受冻。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媒体走转改】平阳287名环卫工人收到暖心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