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紧盯目标倒排时间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2017年01月22日 17: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昆阳镇督查城中村改造和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他强调,昆阳镇要进一步下定决心、上下一心,紧盯任务目标,倒排工作计划,营造强大声势,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取得扎实成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陪同。

  董智武一行先后踏勘了平阳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入口桥梁工程政策处理“清零”行动现场、白垟村和铁凤村城中村改造现场、良种场、原车站物流地块等处,详细查看展板、图纸,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昆阳镇城中村改造和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昆阳镇就相关情况作汇报,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指出,昆阳镇城中村改造和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局良好,城中村改造前期准备工作到位、进展顺利,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势头强劲,干部精神状态饱满,为全县开了个好头,应给予充分肯定。

  董智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中村改造和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当前工作关键中的关键、重点中的重点。城中村改造事关危旧房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城市环境美化、流动人口管理,要倾听群众呼声,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切实改善老百姓住房条件。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事关交通、水利、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科学谋划、自加压力,不断加大破难攻坚力度。

  董智武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调配力量、明确分工、集中精力,紧紧盯牢既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以争先创优的态度加快推进政策处理。要提前谋划重点、难点项目,针对重点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制定出针对性措施。要注重打击,针对非法妨碍、阻挠项目推进的情况,要严格执法、严肃打击,以势如破竹、势不可挡之势推进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董智武强调,要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切实抓好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营造强大的城中村改造声势,形成签约、腾空后立即进行拆除的征迁节奏;要积极主动做好融资工作,确保资金要素保障到位;要抓好宣传工作,注重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要深入研究学校、敬老院等公共场所的安置工作,一鼓作气推进整村连片改造;要做好拆后利用,不断加快推进速度,拆用结合、拆建结合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助推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紧盯目标倒排时间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