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新闻信息中心举行通讯员会议暨摄影师签约仪式

2017年01月22日 17:01: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余培良 编辑 金雷雷) 1月20日上午,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举行通讯员会议暨摄影师签约仪式。40余名通讯员应邀参加。大会表彰了18名优秀通讯员并颁发荣誉证书。此外,还与20名摄影师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该中心旗下现有3家媒体。其中,《新平阳报》发行量1.3万份,覆盖全县机关各单位,各乡镇、社区、村居,大中型企业、学校等;平阳新闻网独立用户1万多人,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全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关注数逾15万人,是全县影响力最大的官方新媒体。“十三五”时期,该中心积极实施“互联网+”发展战略,将适时推进经营体制、管理体制两大改革,切实完成媒体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努力实现产值翻番目标。

  签约仪式后,该中心还对通讯员和摄影师进行了新闻业务知识培训。

网络编辑:雷鹏

县新闻信息中心举行通讯员会议暨摄影师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