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越剧专场上演

2017年01月21日 21: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21日,由鳌江镇镇委、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宣传统战办、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平阳银泰城承办,鳌江文化馆、平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协办的平阳银泰城传统民俗文化月展演越剧专场演出,在平阳银泰城文化礼堂(通福厅)举行。活动邀请鳌江星光越剧艺术团演员,表演了《湖滨惜别》《游上林》《十相思》《打金枝》等8个经典选段。活动现场,越剧演员在跌宕婉转的背景声中浅吟低唱,一曲毕一曲起,轻柔高雅的曲调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于戏中的人生百态,感受着我国古典戏曲的深厚文化底。本次文化活动将传统民俗与节日文化融于一体,既营造了浓郁的新年氛围,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极具民族特色的民俗盛宴。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越剧专场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