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20日 16:5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市监察局副局长吴文玲,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许益伟、雷文多等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县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姚高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他指出,既要抓好班子整改,也要抓好个人整改;既要解决工作上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既要明确整改方向,又要有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就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姚高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忠诚于党讲政治的表率。要时刻保持讲政治的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做干事创业讲担当的表率。要有引领发展的蓝图、能谋善干的能力、克难攻坚的担当、获得感的实绩,做好长远谋划,带头推进工作。三要做同舟共济讲团结的表率。要团结队伍、相互包容,相互磨合、加强协调,形成常委会班子“一条心”、四套班子“一盘棋”。四要做廉洁自律讲正气的表率。要严守底线,保持清醒头脑;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和干部队伍建设。

  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会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为实现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坚决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再梳理,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坚持分类施策,防止问题悬空,整改流于形式。要坚决全面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从督查考核、改进作风、日常管理抓起,切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破难、干净自律的“平阳铁军”。要坚决做到奋发有为推进工作。自觉扛起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任,强化担当、勇于破难、砥砺前行,为平阳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全市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