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水头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1月20日 16:57: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1月16日~17日,由水头镇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辖区网吧、客运中心、出租房、合用场所、超市、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在建中的蒲潭绿道等重点场所,对春节期间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其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确保节日安全。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多层次全方位对超市、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通过检查,绝大部分场所都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够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进行操作,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到位。但也有极少数存在资料不健全,制度未上墙,消防器材未配齐或没有定期检查,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等情况。针对发现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能整改的立即整改,难以立即整改的要落实监护和监控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督促限期完成整改,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和谐与稳定。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