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军民合办趣味运动会 快乐迎新年

2017年01月20日 16: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文 通讯员 谢义和摄 编辑 金雷雷)“快快快,夹玻璃珠手要稳、要快……”1月18日,寂静、清冷的南麂岛有别于往日,加油呐喊声响彻岛屿,岛上云雾缭绕、人群涌动其中,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一派热闹景象。当天,在南麂空军雷达某部运动场上,来自南海军观通站、边防派出所、陆军航空、空军通信的战士,南麂镇的干部群众等8支代表队正在参加趣味运动会,喜迎新年。

 

 

  现场,战士、干部群众们积极参与筷子夹玻璃球、五人绑腿跑、运乒乓球、垫砖走路、投掷飞镖、三分线投篮等活动项目。赛事中,他们出了汗,脱了厚厚的外套,脸上的表情在微笑、大笑、紧张三者间轮番转换。其中,垫砖走路的项目让参赛人员的脸上多了专心致志的表情,只见他们脚踩砖块,目视前方,双腿快速抬放、摩擦。到达终点后,击掌、拥抱成了他们的唯一庆祝方式。

 

 

  南麂镇人武部部长谢义和表示,自重新设镇以来,该镇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海岛军民运动会、喜迎建军89周年”军民联欢会、 “军民同乐、共享真情”等联谊活动。此外,还先后开展了“文艺进军营”“电影进军营”“慰问进军营”等一系列文化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军民共建文化活动,彰显了军地鱼水深情。

网络编辑:金雷雷

南麂:军民合办趣味运动会  快乐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