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辆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 三车相撞五人受伤

2017年01月20日 10:2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水头镇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左转弯的车辆因未让直行车辆先行,与其它两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中,三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并造成车上乘客受伤。所幸经过医院检查确认后,受伤乘客均无大碍。

  1月15日10时20分许,57省道复线水头镇南湖社区塘尾隧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轿车从萧江往水头方向行驶,车辆驶出隧道后左转弯,此时,一辆直行由水头驶往萧江方向的雪铁龙轿车因避让不及,直接与别克轿车发生碰撞。别克轿车被撞后向后方滑行时,其车尾又撞到一辆后方直行的大众轿车。

  在事故现场的道路中间,横停着一辆别克轿车,其车头和车尾各有一辆轿车紧紧贴着。事故共造成,别克轿车的引擎盖、前保险杠、大灯及引擎盖内的部分零部件有不同程度受损;雪铁龙轿车的前保险杠、大灯、挡风玻璃受损,两辆轿车的安全气囊均弹开;大众轿车左前保险杠和大灯均受损。

  此外事故还造成了别克轿车内的三名乘客和雪铁龙轿车内的两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在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和确定后,该五名乘客的伤势均没有大碍。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一辆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 三车相撞五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