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纠风问效 -> 列表

[投诉]“死灰复燃”违建已被拆除

2017年01月20日 09: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木遥 文/摄) 1月6日,网友“flyss123”通过《阳光平阳·纠风问效》平台发帖反映,称萧江镇西炉村长兴路长兴桥边的温州龙骏包装有限公司,在未依法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土地建设厂房。2016年12月20日,萧江镇有关部门曾对该处部分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然而,时隔半月,该违法建筑又在原址上重建。该网友表示,被拆除的违建又“死灰复燃”,何时能彻底拆除?

  现场满是拆除后的建筑材料

  1月12日,萧江镇在平台上作出回复,称该镇“三改一拆”办收到网友的投诉后,立即派监察执法人员前去调查。现情况调查如下:该处建筑的业主为林某某,2016年12月20日该镇“三改一拆”办曾组织人员给予拆除,目前发现该企业在原址重建违建,于是组织人员于1月11日对该处违建进行重新拆除。

       如今,违建已拆除一个星期,是否又有“死灰复燃”的现象?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1月17日14时38分,记者到达现场。温州龙骏包装有限公司位于长兴桥一侧,四周以厂房为主,厂房后面为农田。在靠近厂房位置的田地上,散乱着一些建筑垃圾。记者绕着厂房走了一圈,发现厂房前面的空地上,堆放着大量的钢筋、铁棚、砖块等物件。从地面的情况来看,此处应是最近经历过拆违。但是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3个铁结构的框架未完全拆除,其中2个框架留有类似木板的墙壁,剩余的1个框架内设有一排木架,上面摆放着东西。由于,该厂房四周围着网状式的隔离设备,记者无法进入,只能透过孔状的缝隙观察。当场,未发现该厂房内有作业迹象,也未有人员出入,靠近钢筋等堆放物位置的大门紧闭,旁边的小门破损,微微敞开。

  针对此现象,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居民,他们表示,该企业是经营彩编包装生意,经两次拆除作业后,最近没有看到有人来上班。

网络编辑:雷仁强

[投诉]“死灰复燃”违建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