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农机管理总站开展春运农机安全宣传

2017年01月19日 20:32:06 来源:平阳农业信息网

  

  1月17日,平阳县农机管理总站站长兰兆忠率农机监理站、农机警务站深入北港山区开展春运农机安全宣传工作。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拖拉机驾驶员发放《致全县拖拉机驾驶员的一封信》等春运宣传资料260余份,叮嘱驾驶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行车安全,并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禁拖拉机违法载人、超载、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

  

  

  在水头镇鹤溪社区巡查时,发现一台公路养护所道路养护拖拉机存在人货混装的违法行为,后车厢内站着6名养护工,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马上给予纠正违法,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春运农机安全生产。(潘传敢)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县农机管理总站开展春运农机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