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参加第五、九、十、十一代表团审议

2017年01月19日 16: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文文) 12月28日下午,周基斌同志先后来到第五、第九、第十、第十一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周基斌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董智武同志代表十二届县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求实务实、鼓舞人心。报告紧扣“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发展定位,讲过去五年的成绩,实实在在、清清楚楚;讲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宏伟、充满希望。

  周基斌指出,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肩负新使命,全县上下要敢于担当抓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以更大信心推动新常态平阳新发展,切实提高推动平阳发展、服务平阳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实际抓落实,结合自身实际作谋划、图发展,摸清家底、把握特点、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全县产业转型发展;要紧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抓落实,坚持以惠民为民为目的,着力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深化“平安平阳”建设,夺取“平安金鼎”,努力打造全市平安建设标杆地区;要创新思维抓落实,以新思路应对新问题,讲究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到深入抓、具体抓、重点抓,抓出成果、抓出实效。

  周基斌强调,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建设规矩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平阳干部铁军。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狠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在平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参加第五、九、十、十一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