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司机等红灯低头捡东西 车辆失控连撞两车

2017年01月19日 15: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姚某驾车等待红灯时,发现有东西掉到坐椅下便低头去捡,而此时信号灯正好由红灯变成绿灯,他下意识地松掉刹车向前驶去。东西捡到了,他却将停在对向车道上的两辆车给撞了。

  事发当天上午7时多,230省道水头镇建安村路段,一辆别克轿车因驾驶员姚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向对向车道一辆等待红绿灯的农用拖拉机,并发生猛烈碰撞。农用拖拉机被撞后失去平衡,车尾重重甩向它左侧的丰田越野车。事故中,别克轿车的车头部位被撞得面目全非,受损严重。拖拉机的车头保险杠和左侧车门均被撞坏,丰田越野车的右侧车门轻微受损。

  随后,民警向三位驾驶员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并认定别克轿车驾驶员姚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后对姚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网络编辑:雷鹏

一司机等红灯低头捡东西 车辆失控连撞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