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19日 15: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郑杰、林小同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处关于县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和会议日程(草案)的说明,并明确了筹备处下设的秘书、组织、宣传、议案联络、后勤、信访接待、保卫等7个组的人员安排和工作职责。会上,与会筹备处各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项细节作了补充和完善,并提出了多项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指出,县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审议报告,集中民意,发挥民智,对来年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都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这次人代会是县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不可马虎。

  会议强调,大会筹备处及各成员组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同心协力,把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来抓,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在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周密细致,提前计划,统筹安排,不出纰漏,特别是对前些年出现过的一些老问题要认真检查,加强预测预想,把工作的漏洞杜绝在会前,确保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要切实落实责任,高效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分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做到会议服务、议案联络要热情周到,文字材料要严谨细致,宣传报道要精心策划,营造氛围要到位,会务后勤要周密安排,信访接待要耐心和气,安全保卫要万无一失。要真正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