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新增3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16日正式上线

2017年01月19日 11: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我县新增的3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已通过验收,并于1月16日正式上线。今后,全县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到这3家医疗机构看病就诊可直接使用市民卡了。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根据《温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理规程(试行)》文件要求,县人力社保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我县申请基本医疗保险新增定点协议管理的医药机构进行了评估,此次共有3家医疗机构达到评分标准,分别是平阳富阳医院、平阳健安康复医院以及平阳福康普通专科门诊部。

  截至目前,全县范围内已有87家医疗机构,15家定点零售药店共计102家单位纳入了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协议。也就是说,市民持医保卡可就近选择这些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诊买药,并按照规定报销比例给予报销。

  县人力社保局医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居民医保待遇水平不断提高,政策制度日益完善,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数量将不断增加,布点更为合理,参保居民就诊更为方便,城镇居民参保率和参保范围不断扩大,更有利于实现应保尽保。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新增3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16日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