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109个比学赶超项目收尾 96个项目完成既定目标

2017年01月19日 11: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万鑫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文文

  顺溪镇溪南村村民中心两层建筑物已完工;只音村投入200万元的外立面改造工程早已完成,粉刷一新的墙体让人沉醉;下顺溪村原本杂乱无章的村办公楼底部已清理完毕,同步建设的游步道蜿蜒美丽……

  

  

  2016年7月,我县开展村级“比学赶超”活动,在全县村级组织和村干部中开展“竞项目、比干劲、考实绩、择良才”活动,锻炼和发现一批优秀村干部。活动中,顺溪镇各村级组织上报项目106个,每个村都咬紧牙关推项目,并取得扎实成效。如今,顺溪镇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96个项目完成既定目标,其中32项提前完成。

  “与以往该镇分配任务不同,2016年村里开展的项目更加贴近实际,且都是各村自己上报,村两委干部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百姓关注度很高,项目建设速度也非常快。”只音村党支部书记陈圣填告诉记者,2016年,该村村两委干部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并完成既定目标。

网络编辑:雷鹏

顺溪109个比学赶超项目收尾  96个项目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