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走转改】社区干部为空巢老人送御寒物资

2017年01月18日 19: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黄敏敏 编辑 金雷雷)1月18日,平阳县顺溪镇吴垟社区戈场村“寒潮送温暖”慰问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吴垟社区素有“平阳西藏”之称,该社区戈场村任职的第一书记温霖深切地感受到生活在山区的空巢老人的不易和艰辛,一直有一份为山区老人做点实事的心。温霖经多方筹措,协同顺溪镇吴垟社区主动联系县红十字会,三方一拍即合,决定开展一次“寒潮送温暖”慰问空巢老人的活动。

  活动前期,戈场村干部对本村及周边的周家村空巢老人的情况进行细致入微地调查,排摸出符合条件的空巢老人200余户。1月18日,县红十字会慰问车队携带慰问物资抵达戈场村。活动中,由红十字会、吴垟社区工作人员、戈场村干部组成的慰问组走村入户,发放御寒物资,耐心细致地聆听老人诉求以及困难群众反映的需求,并安排专人记录备案。此次活动共为空巢老人发放棉衣300件、袜子5000双,环保袋300只,各类慰问品共计价值4万余元。

网络编辑:金雷雷

【走转改】社区干部为空巢老人送御寒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