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快速反应 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2017年01月17日 17: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乙末 编辑 金雷雷)日前,在水头镇世纪花园北侧两栋6层楼砖混结构顶端,还未拆除完毕的残骸上,两个新建的违建电梯间又悄然建起来了。“没有特殊情况,过一两天我们就去现场拆除。”水头镇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处违建“死灰复燃”,随即对此处违建判了“死刑”。

  据了解,该违建地点位于水头镇世纪花园北侧,该处原为两幢6层楼砖混结构套房,而其户主未经审批,在原有6层的基础上,私自加建。“由于7楼高层加层违建,不能动用大型机械进场作业,拆违人员只能对这140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一砖一瓦’地拆除,上半年整整用了两个星期才拆除主体结构。”水头镇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李耀告诉记者,由于楼房内已经有住户对房子进行装修,所以只能拆除顶上的横梁。采访中,记者随着工作人员爬到7楼,在7楼顶端,这里的横梁果然如工作人员所说,已被拆除,无法居住,而在一侧,一间崭新的电梯间又出现在记者眼前。

  “原以为这件事情到此结束,谁想该楼业主又在7层顶上加建了一个电梯间,属新增违建,我们将于近日对该违建进行拆除。”水头镇三改一拆工作人员李耀说道。

网络编辑:金雷雷

水头:快速反应 对新增违建“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