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墨香助禁毒 平安回家路

2017年01月19日 20: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 通讯员 洪晓娴 编辑 金雷雷) 为深入开展“禁毒流动课堂”系列活动,深化“平安回家路,无毒最幸福”的主题,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

  

  

  

  1月17日,腾蛟镇禁毒办邀请多名书法名家及社区书友会成员,在腾蛟车站门口广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广泛宣传禁毒知识。据了解,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春联50余对,禁毒书法作品30余份。

  活动现场,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多位书法名家为过往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和禁毒书画作品,吸引了许多群众和旅客驻足参与。同时,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号召群众更广泛、更积极地参与禁毒活动,引导群众远离毒品,提高防范意识。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认真观看、阅读。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腾蛟:墨香助禁毒 平安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