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走转改】平阳老书画家为村民定制个性春联

2017年01月17日 15: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金雷雷) 1月17日,平阳县老区促进会、县新四军研究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10多位老书画家,来到闹村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以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天,10多位老书画家在该乡西垟村文化礼堂纷纷挥毫泼墨,如行云流水的名家书法化成对对红色春联,吸引了村民前来观看。创作过程中,村民们争先恐后请老书画家们为自己定制个性春联。 一副副春联为乡亲们送去了春意,也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与美好的祝愿。该乡在场的一位老村民观看书法家挥毫泼墨,一时技痒,也亲身执笔,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暖暖的春意。

网络编辑:金雷雷

【网络走转改】平阳老书画家为村民定制个性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