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迎新春送春联

2017年01月17日 15:10: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1月17日,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山门分会和县五老护苗志愿队的18位书画家在上垟村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送出200余副春联,受到上垟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记者看到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下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辞旧迎新的春联,给村民们献上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这两句对联寓意好,我特意让书画老师帮忙写了三副,准备给另外两兄弟也带回去贴起来。”村民周大伯拿着春联爱不释手,笑着对记者说道。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迎新春送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