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第七期“幸福人生” 公益论坛在万全开课

2017年01月17日 14:37: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近日,由万全镇人民政府、平阳县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平阳县第七期“幸福人生”公益论坛在平阳县建兰学校报告厅开课,500余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本期论坛以“家”为主题,通过学习《弟子规》、升国旗唱国歌、观看手语操表演、讲课等形式,引经据典又紧密结合社会现实,教导学员幸福的生活始于孝亲,始于提升自身的德行、修为和人格魅力。论坛邀请傅冲、丁璇、张芬3位导师为现场学员开展为期两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义务演讲,用亲身经历阐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近年来,万全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弘扬社会主旋律,组织开展各类公益讲座及道德之星评选活动,引领万全广大群众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为推进万全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第七期“幸福人生” 公益论坛在万全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