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萧江照明亮化工程“首映” 5000多支流星灯照亮主干道

2017年01月17日 13: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通讯员 王彬彬 编辑 金雷雷)1月11日傍晚,华灯初上,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漫步在萧江镇永乐路上,仿佛看到夜空中一道道流星划过——这是萧江镇夜景照明亮化工程竣工后的“首映”。在5000多支白色LED流星灯的装扮下,该镇交通主干道灯火通明,令人仿佛置身北方,看到片片“雪花”飘落,领略到萧江镇独具特色的美。

  据悉,萧江镇永乐路亮丽工程由该镇政府负责牵头,灯光以“典雅、现代、活力、内涵”为照明主旋律,同时强调人行、车行的视觉连续性,工程全长1.3公里,自2016年12月27日开始施工,到2017年1月11日全部完装调试完毕。

  “亮丽工程釆用LED流星灯,高亮度、优质LED为光源,LED分前后两边对称分布,可视范围广,360度范内可见,灯光由上而下拖尾跑动。”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亮丽工程的灯光全部采取特殊工艺安装,避免了炫目对人群干扰,也减少了对住户的光污染。

  亮丽工程由四个定时器来控制,可自由设定时间来自动关闭和开启,也可随着季节来调整时间。目前,亮丽工程分平时、一般节日、重大节日三种控制状态。夜景灯光定时开放,夏季为晚上7时分到12时,冬季为晚上6时到11时30分。

网络编辑:雷鹏

萧江照明亮化工程“首映” 5000多支流星灯照亮主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