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新时代路拐弯口恼人的建筑垃圾已清理

2017年01月17日 13:02: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陈娴) 1月3日,网友“茶色天空”通过《阳光平阳·纠风问效》平台发帖反映,称昆阳镇新时代路35号水翔宾馆前,存在建筑垃圾长久堆放未清理的现象。该网友表示,垃圾已堆放几周,至今无人清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1月5日,昆阳镇在平台作出回复,称该镇城建监察中队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属实,已安排人员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一周时间已过,是否已清理到位?1月12日8时53分,记者到现场实地走访。该处位于昆阳镇新时代路的拐弯口,附近多是居民楼和店铺,人流量较大。当场,记者没有看到建筑垃圾。网友所反映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绿色的垃圾桶,周边环境基本整洁。据附近居民介绍,垃圾已于上个星期清理完毕,“现在干净多了,看着也美观多了,之前这里堆放着马桶、木块之类的建筑垃圾,不仅碍眼、烦心,对大家的出行也十分不便。”该居民说道。

  家住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百米之内,只有一个垃圾桶,大家的生活垃圾基本丢弃在此,平时环卫工人都能做到及时清理,像这次的建筑垃圾事件很少见。“前段时间,白天还是没有建筑垃圾的,晚上就突然出现,不知道是谁倾倒的,跟环卫工人反映了没用,只能投诉到你们平台,后来就解决了。”另一位居民表示,谢谢昆阳镇和平台的及时处理,希望能加强监管,杜绝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新时代路拐弯口恼人的建筑垃圾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