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五水共治成果入选省展 展期一个月

2017年01月17日 10: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资料图

  

   本网讯 (通讯员 董蓓蓓 编辑 陈文文) 1月13日,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我县“五水共治”成果亮相此次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至2月13日结束,由省委宣传部、省“三改一拆”办、省“五水共治”办共同主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三年多来全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县制革业转型升级、水头宠物小镇客厅、《雁山春曲》、基层河长声音、群众评论等作为此次展览典型案例展出。

  现场,主办单位、省人大代表、新闻媒体等对我县“五水共治”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平阳重污染行业整治工作是全省治水转型升级的一个典型。”解说员向参观的人大代表和媒体解说。现场《雁山春曲》主演苏素云、杨学寿等平阳籍省人大代表被记者包围采访。杨学寿说,平阳的“五水共治”做得非常好,以前有些河道的水又黑又臭,气味难闻,现在变得清澈了,气味也变好了。苏素云表示,《雁山春曲》是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为主题,2016年10月在杭州演出时收到了强烈的反响,作为该剧的主演,特别荣幸能为家乡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成果做宣传。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五水共治成果入选省展 展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