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陈永光:强化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优化服务营造扶工氛围

2017年01月17日 10: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陈文文) 1月14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走访万全镇工业企业时强调,要坚定“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大力培育高成长型企业发展,助推平阳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与今后发展思路,并就如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等深入交流。

  走访中,陈永光还给企业送上春节慰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出台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导向性的工业扶持政策,着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坚定“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更加突出工业的支撑与带动作用,加快平阳工业发展,大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陈永光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各企业要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力度,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努力向高端产业链延伸,力争成为行业“单打冠军”、业内领军标杆。

  陈永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兴则地方兴”的理念,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继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合力扶工、合力兴工”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朝更好更快更高目标发展,为我县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和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陈永光:强化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优化服务营造扶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