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保驾护航

2017年01月17日 10: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市公安局副局长胡松权,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县公安局政委罗纯长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作工作报告。

  会上,董智武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发展,维护了稳定,经受了考验,磨炼了队伍,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首要任务,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创佳绩。要围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发展目标,在改善发展环境上、服务经济转型上、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上下工夫,紧紧围绕中心,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融入服务发展大局中来。二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要职责,在“平安平阳”创建上再立新功。要在维护政治稳定上更加坚决,在化解矛盾上更加深入,在打击犯罪上更加有力,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面展示铁军队伍的英姿雄风。三要把从严治警作为根本保障,在队伍建设上再铸警魂。要政治建警、严格管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把队伍建设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打造一支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铁军。

  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安工作纪实片。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络编辑:方裘裘

【要闻】董智武: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