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0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月16日晚上,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活动,邀请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作题为“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实施制造强省战略——以《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为例”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参加。

  会上,凌云从全球工业革命发展特点、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本质、主要发达国家战略选择、浙江经济发展必然选择等四个方面,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的制订背景,并从框架、目标、任务、途径、保障五个方面深入地解读了行动纲要的主要内容,为我县创新发展和实施制造强省战略指明了方向。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意义深远、精彩纷呈,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下一步平阳经济发展尤其是工业转型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方裘裘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一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