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心温州·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平启动

2017年01月16日 15:0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余婕 编辑 陈伟)1月13日上午, 2017年“爱心温州·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启动仪式在水头镇政府举行。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秘书长肖国庆,平阳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立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18名春节慰问对象也应邀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黄德康为18名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并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在水头镇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立军一行还前往水头镇3户困难家庭家中开展慰问。

  据了解,这3户家庭皆因遭受2016年第13号台风“鲇鱼”影响,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其中2户家庭为木质结构房屋,建造年代久远,经台风侵袭更见斑驳。慰问中,黄德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御寒被褥。

网络编辑:陈伟

“爱心温州·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