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新城社区揭牌成立 下辖3个居委会和4个村

2017年01月16日 12: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吴赛露) 1月15号上午,昆阳镇新城社区管委会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新设立的新城社区下辖兴良、凤凰、联华等3个居委会和原城北社区所辖的童桥村、建丰村、郭庄村和殿后村等4个村。

  下一步,该社区将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增强群众团结意识,充分整合辖区资源,进一步加强昆阳镇城东片区行政事务管理,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区建设的发展与管理模式,实现新区发展、建设和管理的良性循环,力争把社区建设成为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和睦家园。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新城社区揭牌成立 下辖3个居委会和4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