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渔业互保岁末“送温暖”

2017年01月16日 13: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啸龙 通讯员 伍徐俊 编辑 陈伟)春节临近,为让平阳出险遇难渔民家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4日,县海洋与渔业局与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人员深入渔村走访,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慰问发生互保事故的遇难渔民家属。

  此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鳌江镇三大厂村温积昆家属、海西镇青山村余世兴家属,并为遇难家属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据了解,平渔内203船温积昆于2016年6月19日在捕捞作业时落水失踪,平渔内043船余世兴于2016年7月30日捕捞作业时不幸遇难。“家中还有一位93岁的老母亲,自己身体又不好,家庭经济困难,感谢渔业互保雪中送炭,感谢党和政府真情关怀。”遇难渔民余世兴的妻子胡阿姨动情地说道。

网络编辑:陈伟

渔业互保岁末“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