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发布招募令啦

2017年01月16日 14:3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文文) “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一头连着部门,一头连着企业,企业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联盟就送什么样的服务。”日前,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为培育、规范我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加大中小企业服务力度,我县将成立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现正向社会招募。

  据了解,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由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建。该联盟对申请加入的服务机构,根据其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功能、服务效果、服务收费等情况进行选择。

  “成为联盟成员的机构可以在我县享受一些优惠政策。”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凡加该联盟的成员单位,将纳入我县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管理;并对服务平台所提供的准客户服务信息有优先获取权和免费使用权,优先向需要服务的中小企业推荐和支持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活动和免费在服务平台网站进行信息发布、业务推广等多项优惠政策。

  有意申请加入的服务机构于1月23日前将公司章程、内部工作流程、相关规章制度、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办公场所的产权证明或租用合同复印件;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和《平阳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申请表》报送至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申报材料及表格可在县经信局网站下载。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发布招募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