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文化礼堂建设显实效 村民自主申请活动闹新春

2017年01月16日 10:38:00 来源:万全垟快讯

  1月12日,小雨不断,冯宅村老人协会邀请万全各地门球队,在该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雨中门球赛。

  

  

  据了解,本次门球赛由冯宅村村民主动申请、该村老人协会牵头组织,邀请榆垟社区、郑楼社区、湖岭社区、宋桥社区及农场共10支代表队7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与。运动员们身穿雨衣、你击我打,在雨中英姿焕发…比赛最后,冯宅村代表队和南门村代表队以平分进入决赛加时赛,最终冯宅村代表队以一杆之差位居第二名,南门村和下桥村分获一、三名。颁奖过程采用“发红包”的形式,恭祝全镇老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自冯宅村文化礼堂建成以来,该村紧扣“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主题,专门成立门球队、冬泳队、舞蹈队等文艺活动队伍,同时倡导村中太极健身协会、老人协会等组织积极参与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中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共享文化礼堂的优质硬件资源,更为村里的老年人健身锻炼、开展体育运动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讨和落实,以求达到实效的目的。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文化礼堂建设显实效 村民自主申请活动闹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