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新青年下乡表演获赞

2017年01月16日 10:38: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13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到鳌江梅源联丰村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暖冬专项行动,并联合我县团县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文艺晚会,得到当地群众欢迎和好评。

  

  

  晚会在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帷幕,朗诵《名族的记忆》、歌曲串烧《唱歌》、话剧《西安事变》、器乐演奏《保卫黄河》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同学们青春洋溢、热情饱满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期间,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们为现场的观众送上灯笼、福字、手套等物品,为村民带来节日的祝福,场面温馨而幸福。最后,晚会在欢快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一名怀抱小孩的陈姓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表演十分精彩,我家一岁的孩子都看呆了,刚刚还拿到了礼物,晚上很开心。”据悉,此次“新青年下乡”活动是我县团县委组织大学生走进文化礼堂、村民中心、基层农户,广泛开展文艺乐民、服务亲民、真情暖民等实践的活动,旨在引领大学生激发爱国爱乡情怀、认识农村发展实际,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基层,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新青年下乡表演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