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网联会举行2016年度会员大会

2017年01月16日 10:3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13日下午,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举行2016年度会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

  

  

  会议肯定了县网联会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政治性、统战性、代表性的特点和优势,在我县政设、经济、文化、社会和网络生态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发挥人才作用,努力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心系大局,建言献策,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二是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服务社会和谐稳定。要恪守七个底线,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网络界人士作为网络“意见领袖”作用,利用自身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大的优势,主动为群众发声,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传播网络正能量。三是发挥桥梁作用,努力服务网络界人士。要做好学习、活动、服务三个平台,不断增强网联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广大会员信赖的温暖之家,为我县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网联会举行2016年度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