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南雁各村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2017年01月16日 09:51:00 来源:南雁镇宣办 山水南雁诗意乡村

  

  1月15日,南雁镇各村利用固定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县党代会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做好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做好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论述,发挥党内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关键作用,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尤其是“一把手”这一监督重点,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三、做好县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确党代表权利和义务,切实增强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代表履行职责的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同时,要以发挥作用为目的,不断加强党代表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党代表任期制的工作模式,更好地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南雁各村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