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林司旗吴贵龙入选市“十佳爱民警察”“十佳助警市民”

2017年01月15日 17:00: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金雷雷) 1月10日,温州市第五届“十佳爱民警察”“十佳助警市民”评选结果揭晓。我县民警林司旗、市民吴贵龙分别获选“十佳爱民警察”“十佳助警市民”。

  据了解,温州市第五届“十佳爱民警察”“十佳助警市民”评选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员会、市公安局、市总工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共收到各类投票200多万张,网民点击量超过45万次,群众平面媒体投票6000多张,在社会上形成了“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经过多个平台投票,评出了“双十佳”。

  

  

  我县获选的两人中,林司旗是我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现场勘查民警。她十年如一日,不管在盛夏的烈日下,还是在冬夜的寒冷里,她都出现在重大刑事案件的现场,甚至忍着恶臭勘查腐败尸体。十年来,她共参与勘查现场2700余起,通过现场物证直接认定犯罪嫌疑人120余人次,出具鉴定书90余份。

  

  

  而吴贵龙,则是一名新居民,目前就职于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他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发动辖区企业职工、居民组建20个人的职工志愿治安巡防队,协助派出所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同时,他还是远近闻名的"金牌调解员",吴贵龙个人品牌调解工作室不但为民警减负,更为社会和谐增色不少。

网络编辑:方裘裘

林司旗吴贵龙入选市“十佳爱民警察”“十佳助警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