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春运首日 高速民警为驾驶员送平安“福”

2017年01月15日 16:57: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汤琴思 编辑 金雷雷) 1月13日是春运首日,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在平阳收费站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现场过往车辆驾驶员送上平安“福”字,以及高速公路行车指南、高速行车地图,并提醒驾驶员朋友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平安出行,此举受到驾驶员们的好评。

 

 

  当天上午,二大队民警在平阳收费站外广场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全方面的检查,截止12时,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2起,其中以小车载货、未按规定保持安全车距居多。

  二大队副大队长尤良可说:“我们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春运安全深入每个人的心中,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出行环境。春运期间的行车安全是高速公路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在倡导保平安、保通畅的同时,还将加大查处力度,减少道路违法行为的发生。另外,在春运期间,广大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高速交警的官方微博、微信网络平台,第一时间了解高速公路路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网络编辑:方裘裘

春运首日 高速民警为驾驶员送平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