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女性健康工程“个十百千万”关爱行动启动

2017年01月15日 18:36: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金雷雷) 1月13日, 平阳县女性健康工程“个十百千万”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行动包括开展女性心理健康咨询与服务活动,搭建1个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实施“焕新乐园”公益项目,受益10户家庭,慰问贫困妇女和"两癌"妇女130人,开展贫困妇女免费“两癌”筛查1000人,全面开展城乡妇女宫颈癌筛查和免费“两癌”筛查各10000人。

  此次行动主要整合全县医疗卫生网络、心理咨询师等资源,开展女性心理健康服务、妇科疾病筛查、困难家庭儿童健康生活习惯培养等,逐步建立健全女性健康管理和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全县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以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县妇联、县卫计局还联合举办了以呵护粉红丝带,健康新希望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网络编辑:方裘裘

女性健康工程“个十百千万”关爱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