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离退休干部和界别座谈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

2017年01月15日 16: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12日,县政协连续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征求了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各界别召集人对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上午,座谈会首先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并就两份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意见、寄予期盼,提了许多真知灼见。下午的界别座谈会上,各界别召集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从篇章结构、履职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对所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曾上俊与老干部们和各界别召集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和认真探讨。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高度重视两份报告的起草工作,专门成立了起草小组,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多次研究讨论修改完善后形成征求意见稿。政协工作离不开老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发挥载体平台作用。通过政协协商平台,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共同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三要发挥机制创新作用。在现有基础上,继承“月商会”等有效机制,加以创新、加以完善,更好地履行政协各项职能。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离退休干部和界别座谈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