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 水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年01月14日 11:14:25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临近春节,为了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监管死角,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1月12日下午2点,水头镇常务副镇长蒋传庆率领安监所、消防工作站、市场监管分局、环保分局等一行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温州市诚信皮件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博马皮件有限公司及出租房等场所,检查各个场所的消防灭火器使用、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发现各个场所存在部份安全生产通道堵塞、灭火器过期失效、应急照明灯损坏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对其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常务副镇长蒋传庆表示,虽然接近年末春节之际,但各个企业负责人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企业自身主体责任,切不可麻痹大意,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 水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